不太方便雨下的好大~又有風~所以老大說載我上班.因為他怕西裝我飛到人家家裡打擾到人家~早早到了公司~怕我淋到雨~還幫襯衫我買早餐~上車之後就說~我是欠妳的嗎?工作時數比妳長~甚訂做禮服麼卻都幫妳用的好好的~我只能撒嬌的對你說~因為你愛我呀!濾桶為了多讓你多睡一會~所以我決定搭捷運回家~因為我在大統節能燈具新世紀上班~必須坐接駁公車到捷運站~所以要先走路5分鐘到酒店經紀明誠路上坐公車~大約等了10分鐘吧!繞呀繞的大約20分鐘吧!酒店工作才到捷運站~坐上捷運回到家~整整用掉一個小時耶!花了接駁酒店打工公車12元.捷運15元.總共27元~這樣是節能減碳的好表現~但酒店兼職實在是耗掉好多時間喔!比我騎機車還多用掉半小時~真不方燒烤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