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泉團契:詩歌分享會 今天大專團契,本來是我帶訊息,為了讓大專弟兄姊妹有更多的不同刺激,邀請潮玲姊來帶。結果潮玲姊突然有所觸發,說要帶『詩歌分享』。 我也特別請好友Shirley來司琴,也讓我們大專的司琴休息?面膜A有機會開開口。 特別高興的是好久不見的雨真也回來了,新朋友弘浩也帶了一首歌來參加。 分享順序 買屋 調性 詩歌名 出處 備註 1 第一步 約書亞-直到世界盡?小額信貸Y 蛟志 2 讓讚美飛揚 讚美之泉 小魚 3 加略山的愛 柏州 4 展開清晨的翅膀 讚美之泉 若曦 5 降E 在主裡的時刻 讚美短歌2 若鵬 酒店兼職 6 禱告 讚美之泉-單單只為你 郁苓 7 Em 以色列的聖者 傳耶穌-37 如婷 8 我的主耶穌,我深深愛你 三一敬拜3 如婷 9 愛是不保留 盧永亨 昊忻 房屋買賣 10 我們呼求 讚美之泉-永遠尊貴 弘浩 下任會長蛟志帶來約書亞樂團的『第一步』當開頭。 雨真替小魚帶『讓讚美飛揚』。 小雞帶的是首快歌,尤其在早上聽特別有味道。 弘浩在敬拜的時候特別的投入。 膠原蛋白若鵬幫妹妹若曦帶『展開清晨的翅膀』。 駿駿很HIGH的樣子。 創新沈浸在歌曲裡。 小雞的新髮型真是炫啊! 好高興雨真回來在我們當中。 駿駿,你的微笑代表你的信心。 若鵬自己喜歡的詩歌是『在主裡的時刻』。 創新今天是騎獨輪車來的 土地買賣喔! 若鵬分享詩歌帶給他的感覺。 若鵬的新髮型也是不錯的啦! 詩歌可以撫慰我們的心靈。 弘浩說他以後都要來參加我們小組及主日喔!感謝主。 剛受洗的昊忻,唱詩歌特別有fu。 善牧堂主堂的燈依然亮著。 郁苓上台總是笑嘻嘻。 他今天分享的詩?買屋q是『禱告』。 會長如婷分享的詩歌是『我的主耶穌,我深深愛你』。是一首有很多三連音的詩歌。 昊忻今天分享一首很好聽的詩歌『愛是不保留』。 他用廣東話SOLO了兩次,真的很好聽。 我好像在港劇裡有聽過。 昊忻是個很有深度的弟兄,他的謙虛總是獲得大家很大的肯 房屋出租定。 詩歌帶給大家愉悅的感覺。 最後由新朋友弘浩壓軸。 他帶來讚美之泉的『我們呼求』。 很喜歡弘浩投入的樣子。 我們的合音天使潮玲姊今天感冒,只能對嘴,感謝主,啊!不對啦!是願神保守他的喉嚨(她貴妃ㄟ)。 我們湧泉團契的弟兄姊妹真的很棒,今天大家的表現都?西服剺g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