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手去開車門比較安全 如果您是開車族 , 當您將車停靠路邊準備下車時 ,你是用左手去開車門? 還是用右手開車門? 我們一般的習慣應該都是用左手去開車門 ,但是 花蓮民宿其實用右手開門比較安全 ,這是一位安全衛生的講師給我們的建議。 我自己就曾經有兩次,因為要開 帛琉車門時沒注意我的車後方有無摩托車,一下子把車門打開往外推,差一點撞到從我左邊竄出來的摩托車,幸好沒有撞到 系統傢俱出事,只不過被騎摩托車的狠狠的問候我的祖宗,我也只好摸摸鼻子,連聲賠不是。如果我用右手去開車門,這種危險可以大大 會場佈置降低﹔因為當我用右手開門時,我的上半身會被強迫向左轉,同時視線會投射到左後方,因此便會注意到後面的車況跟車流,確定我在比較安全的情形下開門。 賣屋依此類推,如是前座乘客座位的人要下車時,以左手去開門是比較安全的!尤其我們臨時在路邊並排停車時,車後的左右邊都可能有人車突然衝出來,因此不論是駕駛座或 酒肉朋友前乘座,以遠離車門把的那隻手去開車門是比較安全的。有意思---有80%正常人不知道... ?=越後面越有趣.... 專家統計,有80%正常人不知道以下事物! ◎ 蝦的心臟在頭部。◎ 豬無 土地買賣法看到天空。◎ 老鼠和馬不能嘔吐。◎ 貓的尿液是夜光的。◎ 世界上有 50%的人從來沒有接聽過電話。◎ 你睡覺的時候,不知不覺中會吃入70多種蚤虫。 ◎ 你永遠不可能用你的舌頭舔到你的手肘 居酒屋。◎ 打噴嚏若過於強勁,會導致胸腔破裂。 ◎ 如果你打電話超過一個小時,耳朵裡的耳垢會增加 7 倍。◎ 打火機比火柴更早發明出來。◎ 你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尺高的壓力。最後一個 .根據統計,有95%的人在 seo還沒看完這篇妙事之前,已經試圖用自己的舌頭舔自己的手肘!不准說謊,你(妳)有沒有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